close

大學的時候,因緣際會認識的D,
我們的個性非常非常相似。
相似到像在照鏡子一樣,只是性別不同而已。
我跟他都覺得,彼此真是相見恨晚,
只差沒有燒黃紙拜天地,這樣的好朋友。

D的生活起起落落,與女友相遇,相知。
我參與着他的生活,一直到結婚,來了日本。
真心覺得,他與女友是這樣和襯,有共同的興趣,共同的信仰,共同的才華,
走在一起,會讓人讚嘆的郎才女貌。

但是昨天D與女友分手了。。

雖然,這麼多年,我竟然只有跟他女友見過一次面。
但是經過D的分享,好多點點滴滴,就像自己親眼見到一樣清晰。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令人覺得世界依然這麼殘忍無情,
打電話給D時,一聽到他的聲音,
就忍不住哭了出來,哭到泣不成聲。
明明知道他的心痛比我多百倍千倍,
卻沒辦法在他身邊鼓勵他,也說不出一句安慰的話。
真的是很沒用,痛恨自己是這樣無力。

未來,誰都不敢保證什麼。
只能希望,現在所有的痛苦與悲傷,
都是通往他們幸福未來的道路。
請不要放棄,
因為我永遠都會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y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